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皇马训话内容曝光:仅C罗有特权 水爷敲打2巨星

皇马周中意外被拉斯帕尔马斯逼平,在昨天的训练中,皇马全队进行了一次队内谈话,拉莫斯表示全队都需要卖命的跑,卖命防守,只有C罗1人拥有特权不必这么做。

在昨天训练开始之前,皇马全队围成一圈为去世的科帕默哀1分钟。而拉莫斯在训练前也进行了思想动员,皇马队长表示未来全队比赛,所有人都必须要参与防守,大家都要跑起来。不过只有C罗不必这么做,因为C罗每个赛季能够打进60球。

此外拉莫斯还对两个小弟提出要求,伊斯科近来推迟了和皇马的续约,使得人们对于西班牙金童在皇马的未来充满了遐想,而且传言可能离队是动摇军心。莫拉塔也多次暗示自己在皇马地位是替补,这是自己不愿意得到的结果。而拉莫斯则劝解伊斯科和莫拉塔在赛季冲刺期少谈自己的合同或者在球队内的地位。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