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4日报道:

在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后,有一种声音表示,现在的全明星赛太欠缺竞争性,两支由明星球员组成的球队打出的是一场几乎没有防守的比赛,而这也让那些花哨的暴扣表演与妙传显得有一些廉价。

期待?萧华酝酿全明星改革:设4分线 半场远投10分

比如骑士队的明星控卫厄文就曾表示:“对我来说,我更喜欢在一场有竞争力的比赛中打球,我知道最具竞争力的比赛要等到夏天,但我认为,在未来全明星赛应该多一些让人感到艰难的防守。”

而最近,联盟总裁在参加一个体育分析论坛的时候,也表示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也向他反映了同样的情况。

据美记克里斯-赫尔宁爆料,保罗明确表示联盟应该做出一些实质性的改变以增加全明星赛的竞争力。而萧华也马上给出了回应,在他的头脑中已经有了一些初步的想法,其一就是在全明星赛中增加4分线,另外一个想法则更疯狂,那就是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球场上的中线将变成10分线,也就是说在决战时刻,命中一记半场远投将算10分!

关于10分球的想法,萧华可能是有开玩笑的意味,但对于一个旨在愉悦球迷的比赛里,又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呢?本届全明星赛西部队率先将比分拉开,这让东部队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想上强度也晚了,但如果有10分球,起码胜负的悬念会保留到最后。

说到命中超远距离的投篮,人们可能第一个会想到勇士队的水花兄弟,而他们的主帅也对萧华的这一想法表示了支持。

“这可能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可以在全明星赛上激励球员的因素,”科尔如此说道,同时他也是今年全明星赛西部队的主帅。“在没有任何抵抗的情况下,显然,我们都会觉着无聊,(全明星赛)应该有一些让人快乐的东西。”

作者:赵不传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纯电动全尺寸人形机器人会“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