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4日报道:

多伦多猛龙队大前锋伊巴卡日前接受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采访,谈起了当年的“雷霆四少”。伊巴卡表示,“雷霆四少”是必然的,这就是篮球,这就是生意。而对于离开雷霆后成长为超级巨星的哈登,伊巴卡则认为,如果哈登继续留在雷霆队的话,他绝对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伊巴卡:雷霆四少解体是必然 哈登留队无今天成就

伊巴卡:雷霆四少解体是必然 哈登留队无今天成就

在2012年的时候,正值上升期的雷霆队杀入了总决赛,最终不敌迈阿密热火。而当时雷霆阵中拥有杜兰特、维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以及伊巴卡这四位年轻的核心球员。然而,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雷霆与哈登没能谈拢续约,最终将哈登送到了休斯敦火箭。

在去年夏天,雷霆再发生巨变。他们先是将伊巴卡交易到奥兰多魔术,换回了奥拉迪波。这被认为是雷霆队希望增强实力挽留杜兰特的做法。但是杜兰特最终下定决心离队,转投金州勇士。至此。“雷霆四少”仅余下维斯布鲁克一人留守。伊巴卡认为,杜兰特做了让自己开心的选择,这才是最重要的。

“这就是篮球,这就是生意,”如果已经转投猛龙的伊巴卡感叹道,“在某个时间点,一些人就不得不离去。但是我没想到这一切会发生得这么快。我知道,想要雷霆球迷明白这一点确实有点艰难。”

时刻五年,很多雷霆球迷还在发牢骚称当初送走哈登是一个愚蠢的做法。但在伊巴卡看来,离开对于哈登是最好的。伊巴卡认为,本赛季的哈登是最热门的MVP候选人,但是如果他继续留在雷霆,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成就。

“如果哈登还留在雷霆,他就不会是今天这个哈登,”伊巴卡表示,“他必须要打替补,然后球队里还有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这样的家伙。他依然会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不会有如今的成就。”

事实上,当年关于雷霆交易哈登一事,还有传闻称是因为他在夜店勾搭了伊巴卡的女朋友,破坏了球队氛围,才很快就被雷霆交易掉。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