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网易体育3月3日报道:

3月4日19点4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将在山东鲁能泰山与天津亿利之间进行,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开踢。在比赛开始前,济南将承办中超开幕式。

正直播中超联赛开幕式 鲁能战泰达力求三分

【山东鲁能泰山】

新赛季鲁能引进了周海滨、刘军帅、姜嘉俊,周煜辰结束租借回归,塔尔德利重新注册,阵容并没有太大的补强。反之,高准翼、赵明剑、杨旭、王永珀、姚均晟、蒙蒂略、乌索、尤西雷相继离队,鲁能的整体实力呈下滑趋势。从目前的情况下,拥有4名外援的鲁能,塔尔德利是最有可能无法进入18人名单的。

赛前新闻发布会,马加特表示,“明天的比赛,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这同时也是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在过去的两个多月中,我们用高强度的训练为新赛季进行了准备,所有的准备都围绕第一场比赛,我们做好了准备,也满怀信心来迎接和天津的这场比赛。和上个赛季一样,我们会在比赛当天确定外援和年轻队员的首发球员,但毫无疑问,至少有一名球员U23球员进入首发名单。”

【天津亿利】

新赛季天津将迎来津门德比,因此在权健大投入的前提下,泰达也不甘落后。新赛季泰达与亿利深度合作,队名也改为天津亿利。而在转会市场,亿利用满了所有内援名额,外援只保留了迪亚涅,新引进的球员包括米克尔、古德利、黄锡镐、伊德耶、王栋、谭望嵩、买提江、滕尚坤、邱添一、雷永驰、李铮、黄闯、杨立瑜。

赛前新闻发布会,帕切科表示,“我们的球队比较新,引进球员比较多,技战术的磨合,以及球员之间的磨合,都需要随着比赛不断提高。很有可能,我们明天的首发阵容只有上个赛季的两名主力,相反,山东则有可能有九名上个赛季的主力,即便如此,我也相信我的队员,他们展现了很好的态度,这足以证明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今年,我们坚信会比去年做得好很多。”

【历史交锋】

山东与天津甲A、中超、足协杯交锋43次,山东21胜10平12负。山东与天津甲A、中超交锋42次,山东21胜10平11负。

【预计首发】

山东鲁能泰山:25-王大雷;33-金敬道、35-戴琳、4-吉尔、24-齐天羽;21-刘彬彬、6-王彤、22-蒿俊闵、26-崔巍;19-佩莱、18西塞

天津亿利:30-杨启鹏;31-周其明、4-潘喜明、5-邱添一、19-白岳峰;10-米克尔、22-郭皓;27-古德利、6-王栋、11-李源一;39-伊德耶

作者:小瓷碗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