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尤文追拉齐奥天才+斩巴萨妖锋 曼朱恐被逼离队

尤文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活跃

北京时间3月3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尤文图斯球探周中前往西班牙观看了塞维利亚1-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联赛,考察目标直指右边锋因纳吉-威廉姆斯。该球员现年22岁,毕尔巴鄂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4年进入一线队,迄今为止出场97次,打进21球助攻14次。上赛季,因纳吉-威廉姆斯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当时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的关注,入选了斗牛士军团出战欧洲杯的7人替补名单,在欧洲杯前夕,完成了在西班牙国家队处子秀。

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5次,因纳吉-威廉姆斯打入5球助攻7次,在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他的进球帮助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1掀翻巴塞罗那。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因纳吉-威廉姆斯获得了欧洲多家顶级豪门的关注,他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合同毁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这家媒体还表示,尤文图斯还盯上了拉齐奥中场萨维奇,以接替今年夏天有可能离队的勒米纳。萨维奇现年21岁,塞尔维亚U21国脚,2015年夏天从根克加盟拉齐奥,至今出场62次,打进9球。

本赛季,萨维奇表现不俗,代表拉齐奥出场27次,打进6球助攻5次。据悉,他与拉齐奥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塞尔维亚天才希望获得一份更肥厚的合同,蓝鹰给予拒绝,加之拉齐奥打算今年夏天出售比格利亚、凯塔以及费利佩-安德森等队内主力,萨维奇觉得在拉齐奥没什么前途,故打算离队,尤文图斯趁此机会争取签下他。锋线的位置上,尤文图斯已经锁定桑切斯,甚至向阿森纳提供了一份试探性的3000万欧元报价,如果签下智利前锋,基本意味着曼朱基齐离队。

《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加拉塔萨雷向曼朱基齐发出邀请,以接替刚刚宣布今年夏天前往日本踢球的波多尔斯基。曼朱基齐现年30岁,2015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转会费1900万欧元,迄今为止出场69次,打进20球,其中本赛季出场33次,打进7球助攻5次。据悉,曼朱基齐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

(小托)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