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智利球迷请愿桑切斯离枪手 1万多人报名5人出席

智利球迷请愿桑切斯离枪手

照目前情况来看,阿森纳这座“小庙”留住桑切斯这个“大神”的几率越来越小了。薪水谈不拢,球队成绩不好,还1-5耻辱地遭拜仁血洗……据《每日邮报》消息,智利球迷发起了一项请求桑切斯离队的游行活动,共有14000人报名,但最终出席的仅仅只有5人。

在2月15日阿森纳1-5败给拜仁之后,智利球迷发起一项游行活动,请求桑切斯离队,14000名球迷都在活动上签名并表态愿意出席。因为球迷们厌倦了桑切斯一个人扛起整支球队的现状,希望智利大腿能去一家有能力夺冠的俱乐部。

活动发起者之后在社交媒体页面上解释这只是一个玩笑,但是有5名球迷仍然执意参加了这个游行活动,甚至吸引了当地媒体出面报道。虽然游行活动没有“如愿”举办,智利球迷仍然在这项活动的主页上对阿森纳表示不满。

“智利人已经厌倦了我们的球星扛着整支球队前行。”一名球迷写道。而另一名球迷则表示:“我们没有说要让他去马德里,或者回归巴萨,事实上我们没说他需要去哪家俱乐部,只希望他能在一支有十个真正队友的球队踢球,而不是现在这么孤独!”

(何宝荣)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