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3日报道:

在3比3战平拉斯帕尔马斯之后,皇马失去了领头羊位置。皇马此役之所以没能获胜,很大情况源于贝尔的红牌离场。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贝尔因此遭到了皇马球迷们的辱骂。

皇马球迷大骂贝尔X子养的 大圣:我那红牌冤枉啊

当地时间本周四,皇马在基地进行了常规训练。在训练结束后,贝尔驾车离开基地。此时一批皇马球迷,对着贝尔开骂:“快醒醒吧,你个X子养的,快醒醒吧!”在这些球迷们看来,贝尔需要为皇马丢掉胜利负全责。

在短短半分钟内,贝尔连吃两黄下场。贝尔毫无必要的背后踢踹对手,然后与对手互相推搡,他因此连续被出示了两张黄牌。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贝尔却认为自己受到了裁判的不公正对待。

“我首先要强调,我认为裁判不应该出示红牌。”贝尔为自己喊冤,“第一张黄牌没问题,我确实犯规了。随后比埃拉推了我,我也推了他,所以我认为裁判不应该给我红牌。尽管如此,我还是向我的队友和教练道歉了。”

贝尔的辩解,连马塞洛都听不进去。在赛后第一时间时,马塞洛就谈到了贝尔的红牌:“贝尔犯没犯错?我儿子都看得出来!”

皇马球迷大骂贝尔X子养的 大圣:我那红牌冤枉啊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