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体育原创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肥胖并不耻辱!外国女孩出书称好身材不是特权

路易斯-格林绝对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身材”的女孩,但是她并不因此而感到羞耻。相反,她认为,很多“大号”的女孩因为身材而被排除在健身行业的对话之外,这是一种不公正的待遇。为了弥合这一差距,她编写了适合那些肥胖女孩的健身书籍,以此来激励那些身材并不完美的跑步爱好者。

路易斯-格林有一个使命。她希望所有身材的跑步者和运动员都可以参与锻炼,而不会因为感到身体尺寸不好而羞愧。在传统意义上,人们因为“健美”是运动员的标签,特别是对于女性,外界喜欢用“清瘦”、“性感”来加以定义,但是路易斯-格林站了出来,表明事实并非如此。

她的这本书名叫《“大”适合女孩》,书中详细解释了她是如何适应自己的身材以及周围人群异样的眼光,并且热衷于提高她的健身水平,以提高她的整体健康的心路历程。路易斯-格林在这本书当中详细阐述了如何去发掘自己内心的锻炼动机,而不是屈从于诱惑,只是在沙发上打滚。

此外,为了保持与她的身体的健康,路易斯-格林说她从不节食。在这本书的封面上,她印上了“拥抱你所拥有的身体”的字样,这就是她希望每个人在锻炼期间所能秉承的理念。路易斯-格林认为,成功不是身材完美的人的专利,每个人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成功特权。

“我从五公里跑步开始涉足跑步领域,一旦我完成了我的第一个五公里之后,我的经验就开始不断积累,越跑越多。我开始增加我的距离,随着时间的推移,确保我使用可信的培训计划。通过这样做,你可以给自己发送一个明确的信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个运动员。”路易斯-格林在书籍当中写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体育原创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微信搜索公众号 paobusaonian 了解更多跑步资讯。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