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3日报道:

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与中锋球员博格特完成了签约。这位前金州勇士队的冠军中锋将会为骑士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骑士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博格特 火箭弃将加盟雄鹿

博格特是2005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郎,职业生涯至今他先后为密尔沃基雄鹿队、金州勇士队以及达拉斯小牛队效力。在博格特的12年职业生涯,他场均可以贡献10分8.9个篮板2.3次助攻以及1.6次盖帽。

在2014-15赛季,博格特作为首发中锋,帮助金州勇士击败了克利夫兰夺得总冠军。但在去年夏天,勇士队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签约凯文-杜兰特,选择把博格特交易到了达拉斯小牛队。而博格特本赛季可以为小牛场均贡献3分8.3个篮板。此前小牛与76人队达成交易,但76人在得到博格特后又将他裁掉。博格特经过认真考虑,决定加盟当年的对手骑士队。博格特在骑士将身穿6号球衣。

金州勇士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与前锋球员马特-巴恩斯完成了签约。巴恩斯曾经是是2007年“黑八勇士”的主要成员之一,对于这一次能重返勇士效力他显得非常激动。巴恩斯将会在勇士队身穿22号球衣。

骑士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博格特 火箭弃将加盟雄鹿

巴恩斯现年36岁,本赛季他为国王队效力54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7.6分5.5个篮板以及2.8次助攻。为了签下巴恩斯,勇士队选择将签约仅仅2个小时的老将卡尔德隆又裁掉来腾出位置。

密尔沃基雄鹿队今天与大前锋球员特伦斯-琼斯达成签约协议,琼斯将为雄鹿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骑士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博格特 火箭弃将加盟雄鹿

琼斯在职业生涯前四个赛季均为休斯敦火箭队效力。而在2016-17赛季,琼斯加盟新奥尔良鹈鹕队,场均可以交出11.5分5.9个篮板1.2次助攻的数据。

鹈鹕队在交易得到考辛斯之后,内线人手已经足够。而琼斯则希望能够得到足够上场时间,最终鹈鹕选择将其裁掉。雄鹿的锋线悍将贾巴里-帕克此前因为膝盖伤病而赛季报销,他们签约琼斯也是为了增加锋线阵容厚度。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