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3月2日晚,胡睿宝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表状态,就自己转会问题就行简单说明。胡睿宝表示希望转会因斯帅用新人保守,不愿继续坐冷板凳。

胡睿宝写道:“2016年4月份经恒大同意,我自费试训葡超马利迪莫一线队, 从教练组只给三天的适应期到全票通过,并提前一周宣布试训成功,当时真的非常的兴奋。”

“当时恒大后卫线伤病很多,不想让我转会马利迪莫,一来二去转会期过了,我选择了服从。因为我喜欢恒大,不想让外界诋毁恒大,试训之事对外守口如瓶,后来这个消息还是从葡萄牙传出来的,有记者就联系我要求报道,我拒绝了。”

“2015年,意大利教练团队就给我报名了中超和亚冠,第一场中超比赛,就提前告诉我要做好上场的准备,赛前一直在主力名单里训练,因为恒大报名失误,最后时刻没能报进中超名单,从此,我和中超无缘了,为此卡帅和德罗索教练非常恼火。斯科拉里教练团队来了以后,虽然也很喜欢我,一直重点培养我,无奈,教练的风格对年轻人比较谨慎,我又不想坐冷板凳。因为欧洲的教练敢于启用年轻人,所以我想去试试。没有想到会闹出这么大的风波。”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