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博尔特:因禁药事件与卡特零交流 我并不记恨他

北京时间3月2日,因为队友卡特服用禁药,牙买加男子接力队在北京奥运会获得金牌被剥夺,博尔特的奥运金牌数量也从九枚变为八枚。近日,博尔特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我跟卡特完全没有交流,但是我也不会记恨他。”

在接受CNN采访时博尔特承认因为禁药事件,自己与卡特的关系也发生改变,“自从接力金牌被剥夺后,我就再也没有与卡特说过话,但是我没有怨恨他,这只是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事情而已。直到现在,我也没跟卡特交流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其实即使我看到他本人,我也不会说他是故意的,或者这是一个错误,也不觉得应该生气,你们应该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博尔特:因禁药事件与卡特零交流 我并不记恨他

对于是否担心有更多的金牌被没收,博尔特说道:“我不会担心,对于我自己而言,我已经完成了个人目标,成为了九冠王,我开心极了,但是如果这个消息是在里约奥运会之前,可能真的会影响我。”

在人们心中,博尔特拿冠军轻而易举,就像打游戏一样,但是博尔特并不是这样认为的,他说:“很多人都这样说我,但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因为我付出了足够多的努力,才可以获得那么多荣膺,只要我的身体没问题,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击败我。”

今年伦敦田径世锦赛将成为博尔特的生涯告别战,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为自己的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