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日报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金州勇士队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飞返奥克兰,接下来他将会接受恢复治疗。从媒体所提供的视频,杜兰特坐在轮椅上低调现身机场,身穿黑色帽衫,安静地玩着手机。随行陪同的还有三个工作人员。

KD返奥克兰坐轮椅低调现机场 伤后精神状态良好

杜兰特是在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中撞伤左膝盖而提前退场的。勇士队官方宣布,经历了核磁共振检查后,杜兰特的伤病为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和胫骨挫伤,休养四周后再重新评估伤情。

据NBA记者马克-斯坦报道,杜兰特在得知自己的伤情是骨挫伤而不是骨折后松了一口气,目前他的精神状况良好。勇士众将都对杜兰特的伤情表达了关心。库里让杜兰特安心养伤,队友们会坚持到他重返赛场。而格林则表示,杜兰特的伤情比预计中的要好,对于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

勇士队目前正在经历着一段艰苦的魔鬼赛程。从背靠背客场对阵费城76人和华盛顿奇才开始,勇士在13天之内需要打8场比赛。而其中有7场是客场作战,还有3个是背靠背作战的比赛。

勇士在这一轮赛程的前面两战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更为糟糕的是,他们还损失了球队头号得分手杜兰特。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25.3分8.2篮板1.6盖帽的数据,三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

在折损了杜兰特之后,勇士队需要在接下来比赛中及时进行调整以在这个魔鬼赛程打出好的战绩。勇士会在明天飞到芝加哥挑战公牛队,而接下来他们还有两组背靠背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这段赛程的最后一个对手是西部最大的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尽管杜兰特受伤无限期休战,但是勇士队依然力压骑士队,被认为是夺冠赔率最高的球队。NBA专家凯文-佩尔顿认为,就算杜兰特缺阵,勇士队依然还拥有库里、格林和汤普森三大球星,他们依然会是65胜级别的球队,不出意外还是西部第一。

在2015年的时候,还在雷霆队效力的杜兰特曾经因为右脚骨折的伤病而导致赛季报销。那一次杜兰特的赛季报销,最终导致了雷霆队无缘杀入季后赛。不过,杜兰特在上个赛季上演王者归来,与维斯布鲁克一起带领雷霆杀入到了西部决赛。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数据丢失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