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日报道:

德国人厄齐尔在训练中突发疾病,有可能无缘周末联赛和利物浦一战,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撰文指出,厄齐尔正在经历个人英超生涯最低迷的一个阶段,数据也佐证了这一点。

数据不骗人!四年来最差厄齐尔 除了射门都变少了

厄齐尔在2013年夏天加盟了阿森纳,为了砸下这名德国中场,温格花费了425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打破了队史的纪录。德国人的确在进攻中的创造力很强,效力阿森纳期间,他也有过不少的高光时刻。但是人们对于这名德国球星诟病非常多的是,在强强对话里,厄齐尔经常迷失,本赛季阿森纳1-5不敌拜仁的欧冠比赛,以及输给切尔西的联赛交锋里,厄齐尔都如同梦游。

Whoscored网站给出了厄齐尔近四个赛季表现的评级情况,在2013-14赛季,厄齐尔获得的赛季评分是7.24分,那是他效力枪手的第一个赛季,随后的2014-15赛季,厄齐尔的表现有所提升,评分来到了7.57分,到了2015-16赛季,厄齐尔的赛季评分达到了7.66分,这也是厄齐尔在英超生涯的最高,而这个赛季,厄齐尔迎来了前所未有的低迷,本赛季的评分是7.20分。

数据不骗人!四年来最差厄齐尔 除了射门都变少了

再来看看厄齐尔的一些进攻数据,在2013-14赛季,厄齐尔出场26次,打入5球9助攻;2014-15赛季,厄齐尔出场22次,打入4球助攻5次;上个赛季的厄齐尔迎来了英超生涯的最高光赛季,他出场35次,打入6球助攻19次,还险些创造英超新的助攻纪录。不过本赛季,德国人的表现却非常一般,目前出场22次,打入5球助攻4次。

主要的进攻数据里,厄齐尔在这个赛季的射门次数倒是最多的,场均达到了1.5次,是最近四个赛季最高。但是厄齐尔的场均关键传球仅仅是2.8次,是最近的四个赛季最低,场均过人也只有1次,同样是四个赛季最低。上个赛季,厄齐尔可以在每场比赛创造0.8次进攻机会,可是本赛季这个数字暴跌到0.2次。

一个对比是,法布雷加斯本赛季的首发次数是6次,打入了3球,助攻7次,可是厄齐尔首发21次,仅仅有5球4助攻的贡献。不少人觉得,将厄齐尔视为阿森纳欧冠惨败的替罪羊不公平,但是平心而论,德国人目前的发挥的确不理想,虽然他向俱乐部索要大合同,但是看上去,厄齐尔首先需要提升球场表现,现在的他还配不上。

作者:补刀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