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日报道:

在皇马3比3战平拉斯帕尔马斯之战中,拉莫斯因禁区内手球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在手球之后,拉莫斯的举动令人忍俊不禁。皇马队长想装做被球砸中胸膛,但在就地打滚之后,他的表演仍然被主裁识破。

GIF-学佩佩?拉莫斯手球后装伤被识破 这就尴尬了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55分钟时。拉莫斯先是在禁区内完成铲断,但皮球来到了无人盯防的大卫-西蒙面前。大卫-西蒙禁区右侧大力抽射,拉莫斯勉强爬起身来又扑了出去堵枪眼。拉莫斯双臂架在胸前,皮球击中他的右肘后弹出。

在被球打中胳膊之后,拉莫斯连续打滚,并且一度躺倒在地装伤。拉莫斯希望裁判误认为自己被球打伤了胸部,但主裁仍然鸣哨判罚点球。眼看着自己的表演被识破,拉莫斯立刻起身向裁判抗议判罚,全然没了此前倒地呼痛状。

GIF-学佩佩?拉莫斯手球后装伤被识破 这就尴尬了

这一幕,不禁令人联想到11/12赛季的佩佩。在皇马客场1比0战胜赫塔菲之战中,佩佩曾在拦截对方射门时右手触球。佩佩立刻捂着要害倒地,并且装作长时间无法起身。裁判果然被佩佩骗过,裁判认为佩佩要害触球而非手部触球,皇马逃过了点球之灾。

在比赛结束后,拉莫斯又公开怼起了皮克:“我们不谈裁判,我们也不发推特。”皮克经常在推特上批评裁判,上轮赛后皮克就曾在推特上攻击裁判偏袒皇马,当时拉莫斯就曾表态“我们都知道皮克是啥人”。如今皮克没说什么,拉莫斯反倒又主动挑起了战争。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