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日报道:

客场2-2战平水原三星,广州恒大没能如愿带走3分略显遗憾,但考虑到近期的赛程,1分也已是不错的结果。自从亚冠小组赛首轮对阵香港东方以来,恒大在8天内踢了3场比赛,全队长途跋涉的距离更是达到了3140公里。即便是在这种疲惫的状况下,恒大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了比分,冯潇霆赛后更是直言:“今天也是拼了,把水原都跑没劲了。”

恒大8天3赛狂赶3140公里 不轮换仍“跑废”韩国人

恒大2017赛季的首秀,是2月22日亚冠小组赛首轮主场对阵香港东方。凭借廖力生和王上源两位小将的梅开二度,以及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三位巴西外援各进一球,恒大在天体7比0横扫对手收获了赛季开门红,还创造了球队征战亚冠史上的最大比分记录。不过仅仅一天后,恒大全队就从广州飞行1000公里左右抵达重庆,备战与苏宁的超级杯比赛。2月25日晚,超级杯如期打响,阿兰在第36分钟打入精彩的世界波绝杀,恒大成为超级杯历史上首支蝉联冠军的球队。 第二天,恒大又马不停蹄离开重庆直飞韩国首尔,备战亚冠小组赛第2轮客场对水原三星的比赛,这次的飞行距离是2100公里左右。而首尔距离水原的距离大概是40公里左右。

也就是说,恒大短短8天经历了广州-重庆-首尔-水原的长途旅行,而整个过程的距离更是达到了3140公里左右,单看里程数不是特别长,但8天内还提了3场90分钟的比赛,恒大全队的疲劳程度可见一斑。再加上黄博文和梅方等人都有伤在身,主帅斯科拉里手里可使用的牌并不多,恒大也不得不用同一套首发阵容打了三场比赛。

3月1日当地的气温很低,而且还下起了雨,而比赛的过程更是异常艰难。恒大上半场两次角球防守中均出现漏人,水原三星前锋桑托斯和若纳桑先后得分,恒大方面则凭借高拉特的精彩进球缩小差距,下半时第80分钟,阿兰的世界波扳平比分。此后,恒大越战越勇,用积极地跑动创造着机会,保利尼奥还错失了一次进球良机,最终双方战成2-2平。数据方面,恒大在射门上以13-7反倒领先,射正两队各是5次,呈现平分秋色的态势。控球率双方旗鼓相当,水原以51.4%-48.6%稍稍占优。此外,双方在整场比赛的跑动距离上也大体平分秋色。冯潇霆赛后的话也印证了比赛过程的艰难,他表示:“艰难的一战,这一分拿的很重要。兄弟们今天也是拼了,把水原都跑没劲了。”

作者:小钢炮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