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日报道:

莫拉塔心情急切,上演越位进球帽子戏法;贝尔怒火攻心,6秒内连吃两张黄牌申请离场,本泽马替补出场后错失机会……皇马的攻击手,都迷失了方向。好在有C罗,皇马主场迎战拉斯帕尔马斯,第85分钟还1-3落后,但3分钟之后,比分变成3-3。C罗再次成为英雄,点球破门,头球得分,生生将皇马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GIF-盖世英雄!C罗3分钟2球 说他老了的又被打脸

面对西甲控球排第2的拉斯帕尔马斯,主场作战的皇马完全不设防。伊斯科首开记录,然而客队发起猛烈进攻,塔纳世界波,比埃拉点球破门,大博阿滕单刀赴会,皇马1-3落后。旧将赫塞如同猎豹,一次次冲击、考验皇马防线和门将纳瓦斯……或许,此时的皇马球迷已经绝望。

作为皇马头牌,C罗在比赛大部分时间表现平平。尤其是第70分钟时,C罗右路底线处连续尝试拉球变向内切,可32岁的葡萄牙巨星身体素质不如当年,动作并不利索,这一幕让人感慨。第81分钟,C罗还因为禁区内假摔被出示黄牌。如果你急着给下定义“C罗老了”,那么必将会打脸。

GIF-盖世英雄!C罗3分钟2球 说他老了的又被打脸

C罗不放弃的精神,让人敬佩。第85分钟,C罗禁区右侧传中,皮球打在禁区内卡斯特利亚诺手臂上,主裁判罚点球!尽管这个点球存在争议,卡斯特利亚诺的手臂紧贴身体,点球略勉强。裁判出于“找平衡”的因素,判给皇马点球。C罗亲吻皮球,走向12码处操刀主罚,右脚劲射球门右上角得手。比分追成2-3,C罗从球网捡出皮球,抓紧最后的时间。

GIF-盖世英雄!C罗3分钟2球 说他老了的又被打脸

上轮联赛皇马3-2逆转比利亚雷亚尔一役,C罗罚入点球,超越墨西哥传奇中锋乌戈-桑切斯(56次点球破门),成为西甲史上进点球最多的球员。这次主场迎战拉斯帕尔马斯,C罗将自己的西甲点球破门数改写为58个,继续拉开与其他人的距离。

第89分钟,C罗再次挺身而出。克罗斯开出短角球,J罗右侧底线处左脚送出传中,小禁区前的C罗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3-3!短短3分钟之内,C罗连入两球让奇迹发生。虽说主场战平拉斯帕尔马斯算是一次打击,可C罗展现的斗志、力挽狂澜的能力,绝对让皇马球迷泪流满面!

GIF-盖世英雄!C罗3分钟2球 说他老了的又被打脸

皇马球迷总是说,逆境看C罗,绝境看拉莫斯,但绝境还是看C罗。2010-11赛季国王杯加时赛绝杀巴萨,2015-16赛季欧冠翻盘沃尔夫斯堡的帽子戏法……C罗是皇马最值得信赖的人。连续10个赛季,C罗的俱乐部进球都超过25个,这是了不起的成就。

作者:李伦特斯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