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亚冠综述钢巴1-4惨败济州联 东方1-1平9人川崎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3月1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G、H组结束第二轮争夺。大阪钢巴队由于37岁老将远藤保仁两次出现低级失误,使得球队在主场1-4完败于济州联队脚下,其中此役梅开二度的李昌珉还打入了一记40米外的精彩吊射;同组另一场比赛江苏FC队在主场2-1击败阿德莱德联队。在H组中,香港东方主场1-1与最后只剩下9人应战的川崎前锋队战平各取一分;广州恒大则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在客场2-2逼平了水原三星队。两轮战罢,澳超球队表现不佳1平5负进2球失20球,三支球队在各自小组中均排名垫底。

G组:香港东方1-1川崎前锋

上半时开场仅13分钟,洛迪古斯在与奈良龙树对抗中摔倒在禁区内,伊拉克籍主裁判萨莱伊鸣哨判罚点球,且直接亮出红牌将奈良龙树驱逐出场,这次判罚量刑有过重的嫌疑。洛迪古斯亲自操刀骗过对方门将新井章太半高球打球门右侧建功,1-0领先的香港东方队取得本队在亚冠联赛的历史首球。第52分钟,田坂佑介右边路传中,莱纳背对球门挑传,板仓晃小禁区边缘铲射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4分钟后,白鹤右侧任意球开出,罗拔图大禁区左侧头球冲顶,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香港东方错失再次领先的绝佳机会。补时第4分钟,莱纳故意阻挡洛迪古斯吃到第二张黄牌也被驱逐出场。最终,香港东方队主场1-1与9人应战的川崎前锋队握手言和。

香港东方队:1-叶鸿辉;21-曾锦涛(84’14-郑璟昊)、2-米曹、15-罗拔图、13-谢敏荣;29-梁振邦(66’7-徐德帅)、4-白鹤、3-迪高、17-李康廉(82’24-鞠盈智);23-麦基;9-洛迪古斯

川崎前锋队:30-新井章太;3-奈良龙树、4-井川佑辅、29-菲茨杰拉德、28-板仓晃(83’21-爱德华多-内托)、7-车屋绅太郎;25-狩野健太(46’6-田坂佑介)、13-三好康见(68’11-小林悠)、19-森谷贤太郎;9-森本贵姓、22-莱纳

H组:大阪钢巴1-4济州联

上半时开场,济州联队的进攻更具威胁。第5分钟,李昌珉大禁区前沿抽射,皮球碰井手口阳介后稍变线击中右立柱弹出,济州联再组织,托斯卡诺从越位位置回撤头球顶出落叶球破门,阿联酋籍主裁判茹奈比鸣哨示意进球无效。第17分钟,安铉范大禁区右侧的低射稍偏出近端立柱。第40分钟,丁云右侧任意球开到门前,金源一在被盯防的情况下小禁区边缘冲顶,东口顺昭在门线上将球封出。

第43分钟,丁云主罚前场右侧靠近角旗附近的任意球,主队的功勋老将远藤保仁在前点跃起头球解围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济州联队1-0领先。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安铉范送出长传球,三浦弦太在大禁区边缘解围时处理球不当,胸部停球正好形成助攻,李昌珉右肋20米外不调整直接右脚抽射远角,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下角,济州联队半场结束时2-0领先大阪钢巴队。

下半场伊始,大阪钢巴队便进行了人员调整,但却很快再次丢球。第51分钟,济州联队右侧战术角球开到远点,金源一底线前头球后蹭,吴范锡大力抽球到门前,托斯卡诺在小禁区边缘右脚挡射破门,济州联队3-0领先。第53分钟,托斯卡诺大禁区右侧的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第72分钟,远藤保仁在前场背身拿球遭夹防丢球,金源一将球捅出,李昌珉快速插上,见东口顺昭站在大禁区线上,在右肋距离球门40米外直接射门梅开二度也将比分改写为4-0。

第89分钟,丁云在禁区内防守时直接将阿德米尔松拽倒送出点球,阿德米尔松亲自操刀骗过门将李昌根将球送入球门右下死角,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4。济州联队也就此报了2011赛季客战大阪钢巴队时1-3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大阪钢巴队:1-东口顺昭;3-阿吉亚尔、2-三浦弦太、6-金正也;4-藤春广辉(54’35-初濑亮)、15-今野泰幸、7-远藤保仁(76’39-泉泽仁)、8-井手口阳介(46’20-长沢骏)、22-吴宰硕;10-仓田秋、9-阿德米尔松

济州联队:21-李昌根;20-赵容亨、37-金源一、4-吴范锡、13-丁云;14-李昌珉、40-李灿东、7-权纯亨(78’88-门迪);17-安铉范、10-托斯卡诺、22-马格诺(70’11-黄一秀)

(卓奥友)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