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日报道:

如今的中超在世界颇有影响力,很多顶级球员都准备来中超效力。奥斯卡、浩克和特维斯等人前往中超效力,已经让中超在全球有了很大的影响。据外媒报道,来中国工作的不仅仅有球员,来马拉多纳也准备到中国来工作。据马拉多纳的律师马蒂亚斯透露,马拉多纳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的邀请,未来很有可能前往中国工作。

马拉多纳或来华工作 律师:搞定特维斯的人邀请他

马蒂亚斯在参加节目时说道:“那些曾把特维斯带到中国的人,现在同样也想要马拉多纳。这是一个价值数百万美金的大交易。我们已经给出了肯定的回应并且进行了会谈,谈判成果还是比较积极的。现在,我们必须等待看看事情最终会如何发展。现在,中国方面已经和迪拜(马拉多纳目前担任迪拜体育大使)那里的人取得了联系,因为他们彼此熟悉对方。我确信,如果事情照这样发展,马拉多纳在今年晚些时候肯定会去中国工作。”

至于马拉多纳来中国具体做什么工作,马蒂亚斯说道:“他将会在学校中担任职务,但是具体的工作暂时不得而知。中国现在大力发展足球,校园足球也是重点工程。不过,马拉多纳现在去中国还有一些问题要解决。我们要先和迪拜方面沟通,如果去中国的话,我们就要终止合同。”

到底是什么机构邀请马拉多纳,据马蒂亚斯透露,向马拉多纳发出邀请的这家中国机构前段时间搞定了特维斯,特维斯现在是申花的球员,但具体是不是申花敲定了马拉多纳,这还不得而知。

作者:围城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