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日报道:

最近,火箭的状态出现一些起伏,过去4场比赛他们2胜2负,上一场对步行者,他们一度领先对手17分,结果最终输了比赛。

哈登:火箭缺乏斗心 丹帅:就现在这样别想总冠军

数据显示,过去两场比赛,在篮板这项数据上,火箭70-113完败对手,击败森林狼是因为火箭三分投得好,所以篮板输了还是能赢。但对步行者就没这么幸运了。这两场比赛他们场均让对手得到26分的二次进攻得分。

为什么篮板如此糟糕,这大部分是因为火箭上小个阵容时,哈登得对上那些大前锋,或是戈登对上小前锋,不过他们都表示,加强篮板是可以做到的。

“我们必须要加强,”哈登表示,“我们得拼搏,得奋战,要在抢篮板这件事情上做得更加顽强一些。”

火箭最近得到了路易斯-威廉姆斯,所以他们更要打小个阵容,过去10场比赛火箭的篮板率仅排名第27位。而在得到威廉姆斯之前,他们是排名第12位的。

“我们的篮板抢得不是太好,”戈登表示,“这是我们需要加强的一个方面。一旦我们成为一支篮板更好的球队,想阻止我们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了。而我们一直给对手二次进攻的机会,所以对手一直在比赛中纠缠我们,一直有机会。”

在昨天负于步行者后,有记者问哈登,火箭是不是欠缺和步行者相匹配的块头?哈登直接回答:“不,是欠缺斗心。”

而主教练丹东尼这几天也是连续公开批评球队打球太软,欠缺斗志。

“我们在一些领域打得很软,我们必须拼起来,”丹帅说道。

“我告诉他们:人家不会把总冠军拱手让给那些只在场上做做样子走个过场的球员,你得拼出来。一个总冠军得有一颗斗心,强大的斗志,而最近我们并没有表现出来这样的水平。”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