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日报道:

在经历了上赛季的挣扎和矛盾之后,本赛季的詹姆斯-哈登堪称脱胎换骨,变成了MVP候选人,同时也带着火箭重新恢复了冠军竞争力。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哈登也谈到了去年各种烦心事给自己的影响。

哈登情人节陪老妈过 称卡戴珊影响队友所以分手

烦心之一,就是与科勒-卡戴珊的恋情所带来的曝光,哈登说自己很不习惯。“我不喜欢被那么多人关注,觉得完全没有理由的。除了我的脸上了更多报纸头条之外,我没有得到任何好处。我也不需要这样的曝光,谁在乎我穿了什么?开了什么车?这是不必要的麻烦,而且影响了我的队友,我必须要处理掉。”

哈登说今年的情人节,自己是跟妈妈一起度过的。“我现在心里想着打好比赛,这也可能是我取得成功的原因。”

另外一件影响了火箭全队的问题,就是哈登跟霍华德的矛盾。一位在上赛季季中加盟火箭的球员就说自己很快发现了哈登与霍华德的僵硬关系,他们出了更衣室的门都不会同路。一位老将也说:“刚来到这里的人,必须要选一个立场才行。”

哈登跟霍华德从来没有公开闹矛盾,也跟他们天生不喜欢撕逼的个性有关,但沉默地敌对也让更衣室成了受害者。贝弗利算是他在队里的密友,也说:“他就很有距离感,而且输球给了他很大打击。”

在霍华德离开后,哈登明显成了一个更合格的领袖,火箭在战术和人员配置上都以他为核心,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当他第一次跟丹东尼在丰田中心见面开会的时候,他们一起看了史蒂夫-纳什的比赛录像,丹东尼对哈登的期待已经很明显了。

现在哈登也完全信服丹东尼的安排和指挥,他说:“这种表现,我完全应该一直都能打出来。”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