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日报道:

在巴萨2比1战胜马竞之战中,内马尔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内马尔的左路突破如入无人之境,他全场10次突破成功,马竞球员8次对他犯规。在赢下比赛之后,内马尔在社交网络上晒表庆祝胜利。

内马尔女友穿透视短裙+肉色丝袜 丁字裤清晰可见

在社交网络上,内马尔晒了一盒手表。这盒手表共有11块,是著名的Gaga Milano品牌的。每块手表的价值,都超过了5000英镑。很多球员都有收集豪表、豪车的爱好,内马尔也不例外。

相比内马尔的豪表,他的女友布鲁娜如今在社交网络上更火。在巴西参加狂欢节时,布鲁娜的衣着简直可以用“喷火”来形容。布鲁娜身穿一条粉色透视短裙,腿上则是一双肉色丝袜。在裙下,布鲁娜的白色丁字裤颇为显眼。

内马尔女友穿透视短裙+肉色丝袜 丁字裤清晰可见

布鲁娜的这身性感打扮,立刻在社交网络上爆红。《每日体育报》在刊发这篇文章时,特地在配图中拿内马尔开涮。该报选取了一个内马尔做出望远镜手势的图片,巴萨10号也想看清布鲁娜裙底风光吗?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