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日,《体育画报》资深记者迈克尔-班伯格尔在罗里-麦克罗伊受伤休战期间,和他进行了一次深度访谈。麦克罗伊回忆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坦言,泰格-伍兹是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一个人,在休赛期间,他终于有时间去看了非常想看的超级碗,还从Lady Gaga的中场秀当中想到了自己的婚礼上应该邀请哪个娱乐明星前来参加。

被问及“转为职业球员之后,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一个人”的时候,罗里-麦克罗伊表示:“对我球场上的生活影响最大的应该是斯蒂芬-麦克格雷格博士,他是生理学博士,也是特许理疗师,我从2010年10月份开始和他一起工作,如果没有他的帮助和建议,我相信我不会有今天的成就。我从两岁的时候就开始打球,一直在挥杆,所以L4/L5腰椎间盘都退化了,那是数百万次的挥杆造成的。和麦克格雷格博士在一起的前六个月,他让我有了稳定的进步。

“在球场外对我影响最大的当然是埃丽卡-斯托尔。她让我清楚自己在球场外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也让我在球场上有了更加出色的表现。”罗里-麦克罗伊说,“如果高尔夫球运动明天消失了,我不会像几年前一样难过。自从我出生以来,高尔夫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觉得只有高尔夫才能让我的人生圆满。但是现在我不这么想了。”

谈到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人的时候,麦克罗伊表示:“我认为伍兹对我的生活影响很大,我是他的粉丝,直到现在都是。我是直到2012年才真正的了解伍兹。虽然在那之前我也和他一起打过球,但真正了解他是从我打算和耐克签约的时候。从伍兹那里我能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在球场内还是球场外。”

在养伤期间,罗里-麦克罗伊也没闲着,他去看了今年的超级碗的比赛:“这是我第一次赶上美国的超级碗,以往通常这个时候我都在中东。我真的很想看一场。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逆袭让人印象深刻,我想那是我在体育界见过最棒的。观看超级碗的比赛让我领悟到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信心来自于他们的两个领军人物比尔-贝利奇克和汤姆-布雷迪。我很幸运的在球场上也有过几次这样的经历。强大的自信会让你无论什么都很顺利。”

麦克罗伊还从Lady Gaga的中场秀当中,联想到了自己婚礼上要邀请的娱乐明星:“我是酷玩乐队的粉丝,如果迈克尔-杰克逊能在,那他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即使是罗杰-古德尔也没有他那样的能量。”

谈到自己目前的状况,麦克罗伊表示:“我现在的感觉好多了,很高兴一切进展得都很好,而且从下个星期开始我就能打挖起杆了。一切都在慢慢恢复,我得逐渐加大练习量。”

(Alse)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