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日报道:

重庆力帆在冬窗转会期一直表现的较为低调,在转会截止日最后一刻,力帆官方宣布8名球员正式加盟球队,其中陷入转会漩涡的南松正式加盟了球队,前贵州人和外援尤里也同时加盟。

力帆官宣8人加盟 南松及前人和外援在列+1海归

重庆当代力帆官方公告如下:

时值新赛季开始之际,在经过俱乐部与球队一段时间考察、研究,并得到了球队主帅张外龙的首肯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尤里、南松、元敏诚、姚道刚四名球员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就此四名强援正式加盟力帆!而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还从西甲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租借来了小将胥栩。另租借至球队两赛季的中场球员彭欣力完成永久转会。此外,廖俊杰、陈炣江加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预备队 !

至此,本赛季重庆当代力帆的转会工作也告一段落,随着新赛季的迫近,期待新援们能够与队友们一起,帮助重庆当代力帆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