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8日报道:

在上海上港主场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巴西人胡尔克的表现只能用惊艳二字来形容,他不仅在比赛中头槌为球队先拔头筹,更是在前场左晃右突不断为队友制造杀机。然而,“绿巨人”也颇具几分演员的气质与天分,在比赛中上演了一记“跳水”大戏,演技直逼当年郜林的反重力跳水。

胡尔克空气摔打几分?郜林也曾演反重力跳水→_→

比赛中,胡尔克禁区左侧获得了机会,他持球来到对手小禁区左侧,面对对方后卫内维尔的防守,胡尔克左脚脚后跟一记写意的内侧拨球,让内维尔失去了重心,随后却出现了滑稽的一幕,不知是因为胡尔克脚下打滑还是故意,绿巨人竟然躺倒在地,当值主裁立即向胡尔克出示了黄牌,并对这次假摔予以了警告。慢镜头显示,对方后卫的确没有碰到胡尔克,这确实是胡尔克的一次“跳水”表演。

胡尔克空气摔打几分?郜林也曾演反重力跳水→_→

比起胡尔克这“拙劣”的演技,中国本土球员郜林当年的那一次反重力跳水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当时出现在小禁区右侧的郜林,做出了脚底板向内侧停球的动作,但随后郜林在未被对手后卫碰到的情况下,却自己背朝下腾空重重的摔下去,随后仰面朝天,作痛苦状,面对郜林的这次“跳水”,当值主裁毫不犹豫的出示了黄牌予以警告。

胡尔克空气摔打几分?郜林也曾演反重力跳水→_→

虽然郜林的脚底板停球远没有胡尔克脚后跟磕球写意和自然,但郜林后来的这次“跳水”却远远的甩开了“绿巨人”好几条街。

作者:格瓦斯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