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本周一,意甲巴勒莫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主席赞帕里尼正式辞职。这位意甲著名的换帅狂人把巴勒莫俱乐部的股份卖给了英美基金,而自己终于要离开巴勒莫俱乐部。

意甲换帅狂魔15年解雇主帅29次 如今把自己炒了

巴勒莫俱乐部公告称,“赞帕里尼主席宣布,他将辞去巴勒莫俱乐部主席职务。15天之内将任命新的俱乐部主席,新主席来自英美基金,他们已经和赞帕里尼签署了投资协议,将购买巴勒莫俱乐部股份,并且会在巴勒莫投资建设体育场、训练中心等项目。”

公告还表示,“新投资者会努力帮助巴勒莫俱乐部回到自己应有的地位,计划用3至5年时间进军欧洲赛场。”赞帕里尼从去年开始和英美基金进行俱乐部转让谈判,如今终于有了结果,巴勒莫也将成为又一家外资控股的意甲俱乐部。

现年76岁的赞帕里尼从1987年开始进入足球界,他先是购买了意丙二球队威尼斯,并一路率领俱乐部升入意甲。2002年赞帕里尼卖掉了威尼斯俱乐部,转而购买了当时还在意乙联赛的巴勒莫俱乐部。随后巴勒莫也升入意甲,并且成为意甲常客。不过本赛季巴勒莫成绩糟糕,目前深陷降级区,保级希望渺茫。

而赞帕里尼最为人们熟悉的就是他频繁换帅的作风,只要球队成绩稍有起伏,赞帕里尼就会对主帅失去耐心,并且寻找新的教练。据统计,赞帕里尼在威尼斯的15年中换帅30次,而自从他2002年入主巴勒莫之后,至今也已经29次换帅,这意味着他每个赛季差不多都要换帅两次。

上赛季赞帕里尼更是在巴勒莫创造了一项纪录,他在整个赛季中9次换帅,让人目瞪口呆。而本赛季巴勒莫由于成绩不佳,也已经3次换帅,但球队依然不见起色。现在赞帕里尼终于要离开巴勒莫了,这对未来的巴勒莫主帅们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

作者:夫然后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