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8日报道:

全明星周末对于NBA球星来说是享受和放松的时间,但对于多伦多猛龙当家球星洛里来说,他为了打今年的全明星赛,所付出的代价有点太大了。据美国媒体消息,猛龙队官方宣布,瞒着众人带伤出战全明星赛的洛里将接受右手腕手术。洛里将因此缺阵4-6周的时间,预计他可以在季后赛时伤愈复出。

带伤打全明星代价太大!洛里伤停4-6周季后赛复出

据了解,洛里将会在明天接受手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就出现了手腕伤,但他瞒着大家还是打了全明星赛。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洛里就伤了右手腕。

而关于这个手腕疼痛,洛里没有告诉任何人,除了他妻子。之后他去了新奥尔良,参加了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和全明星正赛,在参加比赛期间,他接受了几次治疗,场上场下都对手腕进行冰敷。不过洛里对于带伤出战全明星赛的选择表示并不后悔。

从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洛里已经连续缺阵了两场比赛。据消息人士透露,洛里这一次预计需要缺席4-6周的时间。

洛里本赛季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场均上场37.7分钟,可以贡献22.8分4.7个篮板以及6.9个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7%。

猛龙目前以35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位,排在骑士、凯尔特人以及奇才队之后。洛里的受伤对于志在追赶骑士队的猛龙而言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猛龙接下来的赛程并不好打,接下来他们七场比赛中有六场是客场作战。值得庆幸的是,猛龙新援伊巴卡最近表现出色,他与德罗赞一起带领猛龙先后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及波特兰开拓者队,取得了两连胜。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沙加:Emerald Beyond》登陆多平台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