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知情人:宁泽涛奥运前已被国家队开除 斡旋后出战里约

据@ 北京青年报2月22日消息,今天有媒体曝光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致海军游泳队的一封信函,称“宁泽涛因为违反多项队规及私接广告等原因被调整回海军队进行训练”。

据北青报记者从游泳中心了解,这封公函的内容属实,宁泽涛现在已不属于国家游泳队队员。

这封公函的落款时间为2016年10月18日,为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但游泳中心官方目前为止尚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官方说明。

据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早在违规代言事件爆发后,游泳中心就要求将宁泽涛调整回海军队训练,并出现了随后宁泽涛在纪录片中讲述的“饭卡消磁”事件,但当时也并非使用“开除”一词,而是调整。

不过,宁泽涛本人并不愿意回归海军队训练,而是继续希望在国家队集训。随后,经过多方斡旋后,宁泽涛还是参加了里约奥运会,但游泳中心关于调整他出队的态度一直没有改变。

而在去年10月,游泳中心又再度明确了将宁泽涛调整回海军队的事宜。目前游泳中心正在讨论如何对外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