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排球女神”阿迪娜个人资料 篮球教练阿的江或成下个国民岳父

近日,北京市中小学生排球冠军赛高中组的决赛在北京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101中学队伍中的维族选手阿迪娜身材高挑,长相甜美,被粉丝封为“新一代排球女神”。原来,她的父亲正是原男篮国手、现任八一男篮主教练的阿的江。果然是虎父无犬女!

“排球女神”阿迪娜个人资料 篮球教练阿的江或成下个国民岳父

阿迪娜

“排球女神”阿迪娜个人资料 篮球教练阿的江或成下个国民岳父

球场上的阿迪娜

阿迪娜个人资料 

阿迪娜出生于1999年,当时阿的江在河北带队。父亲是著名篮球教练,母亲是新疆知名歌舞演员,阿迪娜一出生就备受关注,从小她就非常乖巧懂事。

2009年,阿迪娜10岁,那个赛季,八一男篮有段时间非常困难,正巧又赶上阿的江的父亲病危,那段时间对于阿的江来说非常艰难,但懂事的女儿却在爸爸最艰难的时候及时送上了安慰。

在八一队的一次联谊会上,10岁的阿的娜上台为大家献上了一首新疆舞曲,并说:“希望爸爸不要太辛苦,八一队一定会从低谷中走出来,爸爸不要太担心!”

父母都是维吾尔人,阿迪娜自小就有着与众不同的异域气质,每次出现在篮球看台上,都能引起观众和媒体的关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