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月8日10点,天津泰达亿利迎来韩国拉练的第3场热身赛,对手是蔚山现代预备队。最终,泰达以0-3的比分失利,冬训拉练7场热身赛惨遭全败,且场均失球在3球以上。

泰达韩国拉练0-3负蔚山预备队 冬训7场热身赛全败

泰达冬训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阶段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第二阶段集训在韩国巨济岛展开。在马贝拉的4场热身赛中,泰达1-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U23队、2-6不敌圣保利、0-1小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0-3输给基辅迪纳摩。在韩国巨济岛拉练的前2场比赛,泰达1-4负于庆南FC、1-3不敌釜山偶像。

由于昨晚蔚山现代与香港杰志刚刚打完亚冠附加赛,主队通过点球大战惊险晋级小组赛,因此今天派出预备队跟泰达热身。泰达与蔚山预备队均派出了很多年轻球员上场,主队仅在后卫线上派出一名外援,其他位置全部使用韩国本土球员。

第10分钟,蔚山现代预备队连续获3次角球机会,泰达力保球门不失。第23分钟,蔚山现代预备队打出快速反击,从左路造成泰达门前混乱,蔚山现代预备队球员补射得分,泰达0-1落后。第37分钟,蔚山现代预备队球员起脚打门,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43分钟,古代尔耶禁区前沿起脚打门,球被蔚山现代预备队门将扑出。上半场结束,泰达0-1落后蔚山现代预备队。

中场休息过后,泰达连续换人,曹阳、郭毅替下赵英杰、周其明。第47分钟,蔚山现代预备队队员禁区内破门得分,泰达0-2落后。第70分钟,蔚山现代预备队左路传中,中路队员抢点头球破网。最终,泰达0-3不敌蔚山现代预备队。

至此,泰达在冬训拉练的7场热身赛中惨遭7连败,得失球之比为5-22,场均失球为3球以上。按照计划,泰达将在本月9日、13日分别与两支K1联赛球队大邱FC、尚州尚武热身。

天津泰达亿利首发:杜佳;杨泽翔、高嘉润、邱添一、周其明;买提江、王秋明、古代尔耶、赵英杰、李源一;马里克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