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女排在2016年可谓是丰收的一年,尤其是拿到了里约奥运会的金牌,这让所有的球迷们兴奋异常,因为这不仅仅是一枚沉甸甸的奥运金牌,它更预示着中国女排在沉寂了几年之后,终于觉醒了,终于重返巅峰!

让人感动!郎平未确定执教女排原因竟是这个……

中国女排

在中国女排里约夺冠之后,原本应该是所有人都高兴的时刻,但是却有一件事一直是球迷们的心头病,那就是郎平指导能否继续执教中国女排,对于中国女排来说,郎平就是她们内心的支柱,只要有她在,一切困难似乎都不是困难!

让人感动!郎平未确定执教女排原因竟是这个……

郎平

在郎平的任期已到后,她一直也没有明确的表示是否会继续执教中国女排,在这么长时间里,中国女排一直都是一个没有教练的空窗期,而距离郎指导宣布她的决定应该也不远了,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一直没有确定是否执教中国女排呢?

让人感动!郎平未确定执教女排原因竟是这个……

郎平

对于这个问题,郎平也给出了她自己的解释,她表示:“在四年前接手中国女排之前,她就已经计划好了接下来怎么做,所以她这四年带领中国女排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重新回到世界之巅。如果现在接手中国女排,那将是又一个四年的周期,而在接下来的四年中,我也一定要想好怎么做,并且能够精力和体力完全充沛的情况下,我才会继续考虑执教中国女排,而不是一个莽撞的决定!”

让人感动!郎平未确定执教女排原因竟是这个……

郎平

这样的郎指导确实是令人敬佩的,这样的话语也着实令人感动,确实,作为一支国家队的主教练,身上确实承担着太多的责任和压力,在新的四年周期内,郎平指导如果要继续执教中国女排,那么她面临的压力会更大,所以仔细考虑考虑确实非常有必要。

让人感动!郎平未确定执教女排原因竟是这个……

郎平

更何况郎平指导的身体状况可能并不允许她继续在如此高强度的工作岗位上,倘若她在任期间,身体状况不允许,那么对于女排来说也确实不好办,所以郎指导准确的确定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且为女排接下来定好方向, 再决定是否执教中国女排,这样才是对女排最好的做法,也是对郎指导最好的做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