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最大牌跑步赛!威廉王子夫妇与哈里王子一同参加

抛开王位继承的事情不谈,哈里王子和威廉王子最近在田径跑道上来了一次大比拼。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日的下午,哈里王子在一场别开生面的跑步比赛当中,抢走了剑桥公爵夫妇的胜利。

最大牌跑步赛!威廉王子夫妇与哈里王子一同参加

这次别开生面的跑步比赛是为了推广皇室的三位成员的“精神健康倡议”而举办的,剑桥公爵夫人在她参加在伦敦的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QEOP)举行的100米冲刺期间,也带来了自己的丈夫一同参加比赛。比赛当天,凯特王妃穿着自己高达280英镑的绗缝滑雪夹克与一条黑色紧身牛仔裤,显得活力十足。这三人还与女子马拉松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和三次伦敦马拉松冠军宝拉-拉德克里夫,以及英国400米纪录的保持者、伦敦马拉松的常客伊万-托马斯合作,一起参加了比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