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伍兹提前退赛经纪人否认老虎旧伤复发 业内人士看出端倪

北京时间2月4日,由于“背部痉挛”,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轮开始之前的一个小时紧急宣布了退赛,因此在阔别赛场长达18个月之后的仅仅一个星期,41岁的伍兹的未来再次充满了疑问。

“昨天离开球场的时候,他的感觉还不错。”泰格-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告诉记者,“昨天晚餐的时候他还不错,然后他在晚餐之后,下背部开始出现了痉挛。昨天晚上他试图训练一下,但是都不能做到。今天早上他很早就开始接受治疗,治疗持续了三个小时,但是痉挛依旧不能得到解决。这不是困扰他已久的神经痛,只是一个背部痉挛。但是我们不能坐视不管。”

但是,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伍兹的表现并不如人意,他的走动和挥杆都慢吞吞的,运动范围明显受到限制,虽然他后来声称已经“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在这个星期的早些时候,伍兹被问及是否担心再次受伤,他表示:“最简单的事情是我只是摆脱痛苦,无论我的挥杆看起来是否还是那么规范,我都不在乎,只要我不觉得神经痛就好了。在这里的任何人都曾经在他们的背部或脊柱的任何地方有神经痛,这就像每天敲打你的骨头一千次一样,那太糟糕了,我再也不希望经历了。”

远在几千英里之外,伍兹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史蒂夫-斯特里克却看出了14度大满贯冠军获得者的不正常。

“看起来他又受伤了,他还在静静地走着,走得挺直,真的很慢,有条不紊。”史蒂夫-斯特里克在当地时间星期四告诉记者,“这似乎没有很多的激情,应该不是什么大麻烦,也许只是个小伤病。”

“年龄是残酷的,受伤甚至更为残忍。”美巡赛前球员布兰德尔-查姆贝利告诉记者,“如果你40岁了,还要去处理伤病,以及试图改变你的高尔夫挥杆,这是三个问题,将任何人的游戏进行分类。我看着伍兹,认为他看起来像一个老人。他看起来像是比赛历史上最苍老的41岁的男人。我看见他从第一洞的发球台走出来,他站得很僵硬、挺直。他看起来像是在保护一个他不能说出来的问题,他的挥杆看起来比以前慢得多。他的高尔夫挥杆没有活力。”

自从12月在非官方赛事英雄世界挑战赛上首次参赛以来,伍兹宣告了回归,其主要保障就是身体的健康水平。因此,伍兹在2017年1月份选不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他将在五个星期当中连续参加四站比赛。他的下一站比赛将会是当地时间2月16日开始的里维埃拉创世纪公开赛,然后是佛罗里达州的本田经典赛,以及本年度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