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新华社阿拉木图2月2日电(记者徐征 韦骅)韩国队在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短距离上展现了强大实力,在夺得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冠军之后,在2日的女子500米较量中再次以较大优势夺得冠军。中国队的沙宇宁获得该项目第六名。

速度滑冰500米一直是韩国的优势项目。有“速滑女王”之称的世界名将李相花不仅是温哥华冬奥会和索契冬奥会的双料冠军,同时还是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此外,李相花还是大冬会纪录的保持者,在2009年的哈尔滨大冬会上,她打破了单轮和总成绩两项赛会纪录。

本届大冬会上,韩国运动员同样延续了韩国在这个项目上的优势。金贤容以两轮总成绩77秒83夺得冠军,比第二名日本选手辻本亚里莎快了0.68秒。来自俄罗斯的卡楚金娜以78秒71夺得第三名。

来自哈尔滨体育学院的沙宇宁在1月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中获得女子短距离全能的冠军。这次大冬会上,她最终以两轮总成绩79秒40名列第六位。此外,中国另外三名选手曲艺、白丹和秦阳阳分别位列第11、第13和第15位。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