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山东小鲨鱼盼新年增体重 国家队期间曾减重30斤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大年初五刚刚过去,民俗中有正月初五迎财神的说法,山东男篮中锋陶汉林也表达了新年的愿望,并希望现在的自己能增加一些体重。

陶汉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破五迎财神,吃到肚子里才是饭,穿到身上才是衣,给点钱让我吃胖了吧,吃到原来那样。”并配上了一张2012-13赛季时自己的照片,当时是陶汉林征战CBA的第四个赛季,照片中他明显比现在体重更大一些。

在2014年休赛期,陶汉林入选男篮国家集训队,在集训期间陶汉林被主帅宫鲁鸣要求减体重,来提高移动速度。据报道陶汉林在集训期间减重15公斤,堪称减肥标兵。

本赛季陶汉林经历了禁药风波,在联赛开打11轮后,他被篮协通知兴奋剂检测呈阳性(成分为瘦肉精),之后便无法登场比赛,直到今年1月初,篮协确认陶汉林为误服瘦肉精,终于可以重返赛场。

陶汉林目前为山东出战17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4分和5.6个篮板,他回归后极大增加了山东男篮的内线实力。(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