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本赛季,林书豪虽然在篮网屡屡因为伤病鲜出现在赛场上,但场下,他的各种奇特发型还是时刻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日前,林书豪晒出一张“恐怖”的发型照,让人捧腹。

看傻眼!书豪这发型雷出宇宙 小辫头秒变糟菜泡面

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自己洗头发的照片,显然,照片上最大亮点就是他那一头乱如糟菜的秀发。这是由于此前林书豪刚刚变换发型,彻底融入黑人文化,把满头的头发都用紧贴头皮的方式编织成玉米小辫子,然后再梳起来扎成一个小球,相当拉风帅气。但众所周知,这样的头发平时打理起来是相当艰难的,仅解开每一根小辫就需要很长时间,相当费时费力。正如林书豪自己在照片中展示的一样,散开的头发就是一大碗泡面。

林书豪也发挥自己的幽默细胞,和网友们分享了这个搞笑的私照,并表示:“这就是小辫子头不那么迷人的一面,啊哈哈哈哈。”

对于林书豪的“洗剪吹”折腾能力,网友们也是表示佩服。一位球迷表示:“疯狂发型的水平又上一个新台阶了哈哈哈哈!”也有人表示:“确实,他的头发已经彻底失控了!太疯了!”

去年夏天,林书豪和篮网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他是篮网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收获。然而由于左腿肌腱3次受伤,林书豪本赛季一共才打了12场比赛,场均贡献13.9分、3.3篮板、5.8助攻、1.3抢断。

目前林书豪仍需要休战4周左右。

看傻眼!书豪这发型雷出宇宙 小辫头秒变糟菜泡面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