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昨天是大年初五,俗称破五。这一天,许多地方时兴一种叫做“赶五穷”的风俗,人们要放鞭炮,打扫卫生,将一切不吉利的东西都轰将出去。昨晚,辽宁男篮球员也放了鞭炮,网红郭艾伦又抢镜了。

几名球员在一空旷的广场上,手里都拿着烟花,玩儿得不亦乐乎,当然,最受人瞩目的还是郭艾伦,只见他左右手各拿一只烟花,烟花纷飞,已经完全看不清郭少的脸了。

队友们“真帅”、“真猛”等呼声传来,让郭艾伦颇为得意,赵继伟也拿着烟花站在郭少的面前,“你怼到我了,继伟!”郭艾伦大喊,一时间场面十分欢乐。

烟花越烧越旺,烟尘也越来越浓,逐渐飘到了郭艾伦的鼻子和嘴里,郭艾伦再也无法保持刚才得意的样子,他开始不停地咳嗽,队友们则在旁边幸灾乐祸地笑成一片。

辽篮破五放鞭炮 郭艾伦惨叫:赵继伟你怼着我了!

待到两支烟花烧尽,郭艾伦又重新点了一支烟花,边放边让队友照相,嘴里还说着:“没有我酷!”队友们则调侃他“伦哥,你真傻。”郭少摆弄着手里的烟花边说:“这小视频废了。完了小高你等着啊。”一副等会儿要报仇的样子,小高应该指的是高诗岩。

网友们没有放过调侃郭艾伦的机会,“支持小高!支持纪委!伦哥就是傻,就应该怼他。”有网友留言,还有网友关心“放完烟花后高撒盐还好吗?”队友曲援朝则将郭艾伦遭烟花呛咳嗽的囧样上传到了个人微博上,并写道:“帅不过三秒。”

辽宁男篮春节仅放了两天假后就开始重新集训,北京时间2月5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八一男篮。

作者:强森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