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乌索加盟富力状态火热 与扎哈维雷纳托组三叉戟

2014年,巴西人乌索第一次登陆中超,加盟山东鲁能,却在一年后不得志地以外租方式离队;今年,乌索回到中超,成为广州富力的一员,在热身赛中状态神勇挥洒自如,场外的他与巴西“兄弟”雷纳迪尼奥形影不离,第二次踏上中国联赛的征途,乌索找到了家的感觉。日前广州富力出访非洲马拉维期间,乌索接受了信息时报记者专访,从三年前对中超联赛“不屑”的发声,到如今对自己在中国新旅程的珍惜,乌索说他十分期待新赛季,相信自己能给富力球迷带来惊喜。

得到认可 重燃斗志

2014年初,乌索以200万欧元转会加盟山东鲁能,展开自己的首次中超之旅,比起当时鲁能队里的洛维、蒙蒂略、阿洛伊西奥等强力外援,乌索显然毫无优势,刚来的时候便被告知,会成为球队第四外援。在鲁能的亚冠名单中,乌索也如预期般落选。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