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北京男篮三将“砸场”庙会、玩投篮狂赢摊主娃娃玩具在近日刷屏,球迷们对此也是展开热议。摊主本想借庙会多赚点钱,却不想遇到翟晓川、方硕和王骁辉三个职业球员。仨人赢了奖品,砸了摊主的小本生意,难倒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有,方硕目前已经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在表示不好意思的同时,方硕开玩笑的称,为了致歉,他们明年还去。

玩投篮狂赢娃娃不好意思 方硕:为表歉意明年还去

“好吧好吧,被你们发现了。本来只想偷偷加练一下的(坏笑表情),赢了老板几个大娃娃,真是不好意思。为了表示歉意,我只能说,明年我们还去哦(嘻嘻表情)。”在个人微博上,方硕昨天晚上写道。

与此同时,方硕晒出了他和翟晓川、王骁辉投篮赢娃娃玩具时的照片。对于狂赢摊主娃娃,方硕开玩笑地形容他们仨为“黑恶势力登场”。

据悉,方硕等人碰到的投篮摊儿,只要投中三球就能拿到奖品——毛绒娃娃。对职业球员而言,这显然是小菜一碟,于是乎,方硕等人小试牛刀,便拿到了奖品,而且是满载而归。

不过,据偶遇方硕等人的网友透露,方硕等人狂赢娃娃可不只是靠投篮,还有其他。“哈哈哈,偶遇并且目睹全场!还有砸包!哈哈哈哈哈,赢走人家两个。”一名网友说。

还有网友则继续心疼摊主,“老板:哥儿几个,我一人给你们发二百,快走吧。”

作者:平凡的世界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