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穆里尼奥又怒了!在曼联0-0战平赫尔城的赛后,穆里尼奥公开表示,自己被英超的裁判区别对待了,他被裁判警告不能抱怨,否则就得被罚上看台。穆帅还提到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来表达了自己的委屈。

在此前切尔西与利物浦的比赛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在场边与第四官员斯瓦布里克发生了争吵,不过克洛普并没有因此受到处罚。赛后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向斯瓦布里克道歉了,而斯瓦布里克的回应是“没问题,我喜欢你的激情。”

不过同样的事情发生在穆里尼奥身上就完全不同了,同样是向第四官员抱怨,穆里尼奥则受到了警告。赛后穆帅接受采访时说:“针对我的规则是不同的,我不想说太多了,因为我已经被罚了太多钱了,被罚得比其他人都多得多!”

“比如,昨天有个教练被官员告知‘我喜欢的你的激情’,今天我却被告知‘坐下,不然就被罚上看台’,但场上的事情却是相同的。我不想说太多了,因为我不想被罚款了。比赛官员不喜欢我的情绪,这个赛季发生的这些事情不该由我来说。”

(马尔科)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