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活久见!英超2017冬窗净赚4000万 全拜中超所赐

北京时间2月1日,欧洲足坛2017年冬窗落下帷幕,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随即援引德勤会计事务所的统计数据,称英超联赛在2017年冬窗期间净赚4000万英镑。

过去数年,英超一直是世界足坛闻名的烧钱联赛,去年夏天创纪录的达到11.65亿英镑。2017年冬窗,英超联赛引援开销达到2.15亿英镑,是自2011年冬窗以来最高的,超过去年1.75亿英镑开销,这也意味着整个2016/07赛季转会窗口总开销达到13.7亿英镑。因为夏窗烧钱太多,13.7亿英镑的总开销,达到历史之最。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指出,虽然2017年冬窗截止日没啥引人注目的转会,但也有几笔高价转会,譬如中超球队长春亚泰2000万英镑引进沃特福德前锋伊格哈洛、伯恩利出资创俱乐部纪录的1300万英镑从诺维奇引进布拉迪以及南安普顿1400万从那不勒斯引进前锋加比亚迪尼,还包括水晶宫从利物浦租借来法国中后卫萨科,租借费200万英镑。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