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2月1日是上海绿地申花队更换亚冠资格赛名单的最后一天。但在1月30日晚,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就做出了最后的决定,那就是放弃哥伦比亚后腰瓜林。亚冠资格赛的外援3+1名额确定为前锋马丁斯,特维斯和中场莫雷诺,韩国后卫金基熙。

原本2月1日晚上,绿地申花还有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澳洲第二等级联赛冠军悉尼联队。外界猜测主教练波耶特将在热身赛后再做出决定。但经过认真的考虑,波耶特和绿地申花还是决定提前做出选择,在这场热身赛中完全采用金基熙莫雷诺马丁斯特维斯的外援组合。

波耶特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完全是出于对球员状态的考虑。马丁斯从冬训开始,状态一直火热,在冲绳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中,他上演帽子戏法。而上周与光州尚武的比赛中,他也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取胜。莫雷诺是前场唯一的高点,在定位球防守中也有重要的战术作用,特维斯高薪引进,能力最强,不可能不上。虽然瓜林无缘亚冠报名,但相应的,他在联赛中将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而且,如果绿地申花2月8日取胜,在小组赛正式进行前,还有一次更换名单的机会。

上赛季加盟申花后,瓜林代表球队在中超赛场首发出场26次,是队内的绝对主力,他的缺席虽然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但同位置上,秦升和孙世林等优秀国内球员的存在,让主帅波耶特也有了更多调整的空间。

选择马丁斯和特维斯在锋线的组合,也意味着在这场一场定胜负的生死战中,绿地申花将会以攻代守,用更猛烈的进攻来争取尽快打破僵局。马丁斯特维斯莫雷诺和曹赟定等4名攻击手的同时首发,必然也给中后场的防守带来一定的隐患。秦升和孙世林的双后腰组合,是否能够成功的将球输送到前场,可能将会决定比赛的走势。当然,根据波耶特以往最为擅长的防守反击战术,这样的安排也许会快速通过中场,依靠前场三外援的个人能力解决问题。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