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卡西:不理解球迷为何嘘C罗 我离开并非被清洗

卡西利亚斯2年前被皇马卖到了波尔图,圣伊克尔没能在皇马终老,如今则是在接受零点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感到是被皇马清洗。

“我没有感到自己是被清洗了,弗洛伦蒂诺给我打了电话,我后来很伤心,因为我离开了皇马,这个俱乐部就是我的家。”

如今C罗则是听到了皇马球迷的嘘声,对此卡西利亚斯感到非常不满。“这只是C罗表现低迷的一个阶段,C罗过去一直都为皇马贡献很多,他和梅西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时候你会感到不解,去年5月还帮助皇马获得欧冠冠军,年底还获得了世俱杯冠军,但是当你在皇马表现不好的时候,就会听到嘘声。C罗可是刚刚获得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我记得上赛季C罗也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时刻,贝尼特斯离开之前那时候,之后C罗总是能够每场比赛打进2到3球,皇马需要什么他就能贡献什么。周围还有很多高水平队友,C罗时刻都在保证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卡西过去曾经在皇马和穆里尼奥结下了梁子,与阿韦罗亚关系破裂,对此卡西本人也并不否认。“我和穆里尼奥在欧冠中相遇,还聊天说过几句话。但是阿韦罗亚祝贺穆里尼奥带上了我的照片,我觉得没什么,我和他早就不说话了。”

最后卡西分析起了纳瓦斯的表现、“纳瓦斯上赛季表现非凡,我感到很惊讶,但是他没有被认为是最好的门将,也没有人认为他可以和布冯媲美。”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