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30日报道:

今天雷霆和骑士进行一场交锋,最终雷霆91-107落败,而比赛中,维斯布鲁克也出现了一个黑镜头,他企图绊倒舒伯特,但最终失败。

维斯出脚绊对手黑镜头曝光 未得逞被球迷骂幼稚

在比赛中,维斯布鲁克试图抢一个球,但没控制好,自己摔倒在地,当时他是坐在地上,而骑士球员则是站着,舒伯特控制了球权,准备快速推进,此时此刻,坐在地上的维斯布鲁克突然快速伸出右脚,用力向舒伯特双脚发力一踢,试图绊倒对方,但舒伯特正好跳过去,所以维斯布鲁克没有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舒伯特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他轰下16分,三分球8投5中。在球场上效率值高达+22。

维斯布鲁克出战了36分钟,贡献20分、12篮板、10助攻,但运动战26投仅7中,效率很低,另有4失误。

对于维斯布鲁克这一举动,一些球迷也是议论纷纷,一球迷表示:“我是维斯布鲁克的死忠粉丝,但是我不能接受他做出这样的行为,简直去他X的。对比赛中的这种幼稚行为绝对不能有容忍空间。”还有一位球迷表示:“这做法不仅幼稚,而且很容易导致对手出现严重的受伤。”

对于维斯布鲁克来说,输球心急也是可以理解的,雷霆目前虽然是28胜20负,战绩排名西部第6位,但西部竞争太激烈,身后的球队追赶得很紧,维斯布鲁克作为球队老大自然有压力。

维斯出脚绊对手黑镜头曝光 未得逞被球迷骂幼稚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