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28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塞雷娜-威廉姆斯在2017届澳网女单决赛中击败姐姐,夺得职业生涯第23个大满贯。赛后,小威动情感谢家人、团队、球迷、主办方……独独忘记了一直在场边为她加油鼓劲的未婚夫。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她解释说,这是因为自己经常忘事。令人意外的是,她还感谢了“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乔丹发函+赠物贺小威夺冠 不谢未婚夫因把他遗忘

ESPN在对小威进行采访时称赞小威的未婚夫是“头号铁粉”,并问道:“那你在夺冠之后为啥没有对他公开感谢呢?”

“我总是把该感谢的人给漏掉,二三十年了,我还是会忘。”她笑着回答道,“我想把这种感谢的仪式变得简单,就像我脑子里只记得要感谢我的教练、姐姐、得力助手、经纪人……”

记者还问道:“未婚夫陪伴在侧,是否有助于你保持一个放松的心情,或者是否有助于你在温网开局阶段保持强势?”

“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一直很冷静,”小威回答,“有时候,当不了赛会头号种子反而会驱使我进步。我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每逢这时我的求胜欲会更加饥渴。”

巧合的是,小威本次夺冠之后,她的大满贯数量刚好是23座,对于熟悉篮球的网友来说,“23”这个数字如同图腾一般神圣,因为它属于史上最伟大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乔老爷子本人也为小威送上了夺冠贺信和礼物——一双鞋,这双鞋的配色非常讲究,其中一只是红黑配色,另一只则是更贴近小威性别的粉色。

“谢谢你,迈克尔,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此刻在感谢迈克尔-乔丹,”小威激动地表示,“他是最伟大的。”

作者:小红军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