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28日报道:

作为中超联赛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一举一动都颇受关注。1月28日,恒大新赛季的主场球衣在网络上曝光,球衣延续红与深红的组合,以金色为装饰,这是广州队历史上首次使用条纹球衣。 此外,新球衣队徽上方将沿用2016年足协杯决赛时使用的两颗星设计。

网曝恒大新季球衣:首用条纹设计 胸口沿用两颗星

1月28日,广州恒大2017赛季主场球衣在网络上曝光:新队服沿用了红与深红的组合,但也出现了一些变化,除了增加了金边作为装饰外,球衣还将采用红与深红的条纹款式。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恒大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使用条纹款式的设计。

此外,恒大新队服队徽上方依然是两颗星,彻底取消了六颗星星的标识。其实,去年与江苏苏宁的足协杯决赛中,恒大就将原来的六颗星星改成了两颗星星,分别代表着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的冠军。

同时,象征中超联赛夺冠次数的六颗星,则继续被移到了队服的袖口处。去年足协杯决赛中,在球衣左臂的足协杯标识下面有代表中超六连冠的六颗星,新赛季,代表中超冠军的六颗星依旧会在袖口出现。

网曝恒大新季球衣:首用条纹设计 胸口沿用两颗星

作者:小钢炮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