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从去年10月份开始,切尔西发力狂奔。在过去近4个月里,除了对阵热刺遭遇败局外,切尔西剩下的英超比赛全部取胜。一时间,人们纷纷惊叹于切尔西在联赛中的恐怖统治力。不过,孔蒂显然不满足于此,他还要对切尔西的阵容进行升级。

根据智利媒体《El Mercurio》报道,孔蒂希望切尔西能够买来拜仁球员比达尔,这位意大利名帅非常希望与他的这位旧将王牌再续前缘。该媒体透露,孔蒂已经和比达尔有过联系。不过,切尔西会在今夏寻求签下比达尔,而非今年一月。孔蒂认为,切尔西已经在英超中取得了较大优势,这时切尔西没必要进行补强。而下赛季,切尔西将会参加欧冠赛事,因此孔蒂希望在今夏签下比达尔。

2011年至2014年,比达尔和孔蒂在尤文图斯有过亲密的合作,他是孔蒂当时手底下的嫡系王牌。现如今,切尔西签下比达尔的阻力主要来自拜仁方面,德甲班霸为比达尔标价高达6500万欧元(约合5500万英镑)。只要切尔西的出价能够满足拜仁,那么他们将不会在今夏阻止比达尔离队。

比达尔如今29岁,他司职中场,进攻犀利的同时,还有不俗的防守能力,而且跑动能力也强,非常符合孔蒂对于中场球员的定义。本赛季,比达尔截至目前为拜仁出场22次,攻入3球。

(小九)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