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画面超养眼!吴敏霞退役后与何雯娜贴脸玩亲亲

腾讯体育讯 2016年12月20日晚,吴敏霞在北京举行退役答谢酒会,蹦床公主何雯娜作为好友也到场祝福。随后,何雯娜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参加答谢会的照片,并在微博上感谢吴敏霞在里约奥运会之前一直勉励自己,给自己鼓劲加油。

画面超养眼!吴敏霞退役后与何雯娜贴脸玩亲亲

何雯娜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

今天参加了霞姐的退役答谢酒会,在你发言的时候我故意没去认真听你在说些什么,因为我怕我会被你感动的掉下眼泪,还没合影妆不能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霞姐,你是迄今为止中国运动员获得奥运奖牌最多的人哦,你的低调,你的善良,你的坚持都是我学习的榜样️!记得有一次你发关于巴西奥运会的内容,当时我还处于一个非常困难期,我给你留言说我一定要努力跟上你的步伐,我要跟你在巴西的奥运村里相见!你回复我说一定没有问题,会在奥运村里等着我!后来我的目标实现了,只是你更佳厉害的取得了金牌,真心为你感到高兴,我知道你为此付出了太多。

霞姐,我们都知道你有一个很好的男朋友,所以我一点都担心不擅长言语的你会过的枯燥乏味,他一定会让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的️退役就代表着另一个美好要开始了,祝未来,更加精彩。讲好的哦,我去上海,你要顿顿请我哦”

画面超养眼!吴敏霞退役后与何雯娜贴脸玩亲亲

何雯娜与其他到场嘉宾合影

画面超养眼!吴敏霞退役后与何雯娜贴脸玩亲亲

周苏红、吴敏霞、吴静钰和何雯娜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