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日本半马197人跑进66分钟 中国史上半马跑进66分的仅2人

日本上尾市是一个人口只有22万人的小城市,但是最近在这里举行的上尾半程马拉松塞上,却产生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日本媒体报道说,有超过360名跑者跑进了1小时10分大关,同时有197名跑者跑进了66分钟,这样的表现使得该项赛事成为了世界范围内最为惊人的比赛。通过在田协官网查询,国内业余选手今年在半程马拉松赛上,竟无一人可以跑进1小时6分大关,历史上也不过2人而已。

《日本跑步新闻》报道,在当地时间11月20日举行的上尾半程马拉松的比赛上,有超过360名跑者跑进了1小时10分,同时有197名跑者跑进了66分钟。武田凛太郎以1小时1分59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的冠军,第10名为1小时2分28秒,第25名为1小时3分10秒,第50名为1小时3分47秒,第100名为1小时4分42秒,第200名为1小时6分11秒。前10名中有9人是大学生,两名成绩最好的大学生跑者赢得了由纽约路跑协会提供的纽约半程马拉松的参赛机会。第361名跑者的成绩为1小时9分57秒。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