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主动联系国家队道歉 林丹出轨事件后首现身

北京时间11月19日,今天上午,在出轨事件被曝光的第三天,林丹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力量健身房内开始进行恢复性的练习。林丹的经纪团队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走了弯路,工作及生活还得正常,加油林丹!”

在出轨事件被曝光之后,正在福州带队参加中国公开赛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被问及此事,李永波表示,自己也是看了新闻之后才知道的,林丹出轨事件无论是被拍摄的当时还是被曝光的现在,都处于给国家队申请的休假期内,国家羽毛球队也没有更多的表态。据悉,在事件曝光后,林丹主动联系了国家队,对自己的行为给队伍造成的不良影响而道歉。

今天上午,林丹则已经回到国家队所在的训练局力量房内开始进行身体力量的训练,不过这并不表示林丹已经回归国家队,在以往跟国家队告假期间,林丹也会不时回到这里进行练习。

在曝光训练的照片中,我们看到他依然穿着签了十年合约的赞助商品牌的衣服,他的体能训练师也在协助他进行腿部肌肉的练习。林丹在国家队的休假到明年一月结束,照目前情况来看,或许这代表着他还会回归赛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