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林丹多次被传与女孩暧昧 出轨女方被指借机炒作

折戟里约奥运会后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林丹即被曝出了两大新闻:一是11月4日他的妻子谢杏芳诞下一子,林丹升级当了父亲;二是时隔不到两周,昨天上午有人在微博上曝出林丹“在谢杏芳孕期出轨”,并有照片、视频为证。林丹于昨日下午迅速通过个人微博向家人道歉。

昨天一早,某微博爆料:“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白天牵手长腿嫩妹,深夜酒店上演激情戏码,亲热、拥抱、掐屁股……整个画面充满了潮湿的荷尔蒙气息!”此料一出,引起网络热议。此事的女主角被网友起底为2009年环球旅游中国小姐冠军、世界赛亚军,现为模特和演员的赵某某。据爆料者称:这些照片和视频是在9月中旬到10月间拍到的,考虑到当时林丹的妻子谢杏芳正在备产,怕此事影响到准妈妈谢杏芳,因此才没有第一时间爆料。爆料者同时也表示:“自己是在北京某地无意中撞到林与赵的,而后才开始追踪,并跟到全国锦标赛赛地,最终拍到了两人在酒店房间亲昵拥抱的场面。”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